业务学习
驻村帮扶
驻村帮扶
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领导调研邹城市田黄村驻村帮扶工作

 

近日,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在邹城市委副书记王敦广陪同下,到邹城市田黄镇田黄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作为市属国有民生企业,山东公用控股在创新创效抓好生产经营管理的同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我市精准扶贫和驻村联户工作,切实发挥了国有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济宁市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16年底集团公司结束了对汶上县南旺镇柳林闸二村的帮扶工作任务,根据济宁市驻村联户工作安排,自2017年3月起开始对邹城市田黄镇田黄村进行新一轮驻村帮扶。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这次帮扶任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充分借鉴往年工作经验,采取上下结合的方式从机关和基层抽调两名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组成帮扶工作组,制定了年度帮扶工作计划,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为新一年驻村帮扶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

大家实地察看了田黄村的村情村貌,对村民居住环境、道路排水、农田水利、山林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村、镇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针对今后工作开展,集团公司领导要求驻村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现阶段特别是要开展好入户走访活动,及时发现问题、化解矛盾,严格按照帮扶计划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努力放大办实事、办好事的效应,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