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领导讲话
政策文件
国企动态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国企动态
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2017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年。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济宁市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全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战”,切实发挥好“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集团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5月4日,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山东公用大厦十六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相关领导以及城区12家窗口服务、包保网格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济宁市3家单位因创城工作不力被市文明办撤销“文明单位”称号的决定。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接受任务不讲条件,遇到困难不找借口,全力做好承担的创建任务,确保集团公司在全市创城工作考核中不丢分。

会上,12家下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