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学习
驻村帮扶
驻村帮扶
市国资委驻汶上县南站镇南村工作组 召开道路建设工程邀请招标会议

 

5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驻汶上县南站镇南村工作组召开道路建设工程邀请招标会议,南站镇党委副书记、县下派工作队队长刘洪峰,南站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龙茂水,镇纪委办、财政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南站管区和南村村委全体人员,市国资委驻南村工作组第 一书记李晓龙和工作组成员张波参加了这次会议。

 

招标会上,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三强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工程概况,先对招标资质审核情况进行公布,由唱标人代表对投标文件的密封情况进行检查,各个投标单位均对密封情况表示无异议。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成员认真翻阅各单位的投标书,并按照实际要求进行填表打分。评标小组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经过综合评定,汶上县南站镇建筑安装工程公司中标。

此次招标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镇纪委对招标过程进行了全程参与、监督,整个过程公开、透明,真正做到了阳光招标。
    下一步,我委驻村工作组将和南站镇相关工作人员、南村村委人员,加强施工监管,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通过严把工程施工的各个环节,堵塞漏洞,确保为南村村民造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