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领导讲话
政策文件
国企动态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国企动态
济宁公交: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自从我市“绿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公交公司多年来一直发挥着主力作用,今年高考期间,我公司将继续参与2017年“绿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目前,我公司共有64条公交线路,途径考点的有多条线路,从6月6日下午起,考生就可以持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看考场了。7日、8日高考期间,考生只要持高考准考证便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为确保“绿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顺利进行,我公司将向各运营分公司下发通知,做好应急预案。在高考之前,将对全部运营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并对驾驶员进行培训教育,要求驾驶员加大对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乘客的检查。在做好高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所有的驾驶员“无声”驾驶,特别是在靠近考点附近位置,将严禁公交车鸣笛,并适当调低报站声音,最大限度的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途径考点的公交线路,在开考之前以及考试结束后都将适当增加运力,为考生提供便利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