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领导讲话
政策文件
国企动态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国企动态
鲁泰控股集团举办廉政教育大讲堂

 8月19日,山东鲁泰控股集团公司在新城发展大厦举办廉政教育大讲堂。大讲堂邀请中纪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杨小平到场授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大讲堂。

上午的授课,杨小平以《吸取深刻教训、永葆清正廉洁》为题,从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五个特点入手,结合具体案例,深入分析了一些领导干部因为丧失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忘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丢掉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失去高尚的道德情操而发生腐败问题的教训。结合每一个方面的教训,提出了应对措施,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下午,杨小平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会杨部长报告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真正以廉洁、勤勉、尽责的精神状态和党风廉政建设、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杨小平是全国党建研究会第四、第五届理事,中国井岗山干部学院兼职教授,瑞金廉政教育学院客座教授。他组织编写了《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程》、《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读本》等专著,《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一书,被纳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教材。杨小平在中纪委工作多年,长期从事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理论研究工作,在新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上,具有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是全国屈指可数的反腐倡廉方面的思想理论专家。

集团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各企业中层及以上人员、“三管”部门(政工、人力、劳资、财务、审计、企管、物资管理、运销、经营、贸易)全体人员,第二期人才攀登计划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