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学习
驻村帮扶
驻村帮扶
市国资委主任何锡明一行到汶上县 南站镇南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8月17日下午,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何锡明,副主任刘艳,人事科科长袁歆在汶上县县委副书记、市派汶上工作团团长马平,汶上县下派办主任朱大华陪同下到汶上县南站镇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南站镇党委书记李登军,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身柱陪同调研。

何锡明一行实地查看了道路硬化进展情况,并要求市国资委驻村工作组要严格按照道路施工技术标准稳妥推进,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真正把好事办好、好事办实,绝不能出现任何问题。

何锡明对南村近期各相关工作的稳步推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指出,市国资委驻南村工作组对村庄发展作用明显,要求工作组成员要继续发扬扎根农家,与群众打成一片,同吃一锅饭,共饮一瓢水的优良作风,从群众最关心的小事做起,事无巨细,统筹兼顾,做到令群众满意,为南村的长远持续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