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纪委检查组到市国资委检查落实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情况

8月30日下午,市纪委党风室郑琪国主任带领检查组一行3人到市国资委检查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情况。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何锡明同志,党总支书记、调研员刘华同志,副主任、党委委员刘艳同志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何锡明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从深刻领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推动中央八项规定主体责任落实;筑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思想防线;健全完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制度;注重监督,加强检查,确保正确行使权力;抓住关键,以作风转变促进市管企业改革发展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市国资委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自查情况。

郑主任指出:市国资委党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思想教育、制度建设、监督检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干部作风有了明显转变,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作风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