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 学习研讨会

9月15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何锡明参加并作重要讲话,调研员刘华主持会议。

大家共同学习了2017年9月1日王艺华书记在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程等重要内容。

会上,何主任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王艺华书记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成立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完善领导小组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扎实开展“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系列活动,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三要深入学习宣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把学习和宣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四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深刻认识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端正工作态度,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