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学习
驻村帮扶
驻村帮扶
市国资委驻村工作组 荣获“金牌工作组”称号

9月8日上午,汶上县委副书记、下派工作团团长马平带领汶上县委组织部、汶上县下派办负责同志到市国资委送上喜报,热烈祝贺市国资委驻南站镇南村帮扶工作组荣获“金牌工作组”称号。

马平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国资委工作组真帮实扶,扎根汶上南站南村,凝心聚力,促发展、促脱贫、促新农村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市国资委对帮扶工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尤其市国资委工作组今年4月份进驻南村以来,投入大量帮扶项目资金,帮助村内硬化道路等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实施绿化亮化美化工程,积极为村民排忧解难,引领村民脱贫致富,使村容村貌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全县120个工作组中成效最为明显。

市国资委调研员张如勇表示,结对帮扶驻村联户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市国资委高度重视,积极选派优秀干部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并集全委之力发挥好“后盾”作用,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今后,市国资委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汶上县的各项发展,为农村经济发展和解决民生实事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