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领导讲话
政策文件
国企动态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国企动态
海纳科技公司
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日前,通过企业申报、地方初审和专家评审等程序,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规定,经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联合评审,海纳科技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海纳科技公司本次申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为原证书有效期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海纳科技公司于2015年获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规定,需在资格期满前三个月内提出复审申请。复审工作将经过地方初审、专家评审和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等一系列程序,复审认定标准严格、流程要求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经过复审认定通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海纳科技公司继2015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于今年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这是对该公司技术创新工作的又一大肯定。下一步,海纳科技公司将持续提升科学技术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能力和组织管理水平,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通过加快品牌培育和质量体系建设,创建优质产品生产基地,提升公司整体质量水平、品牌价值和区域竞争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