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领导讲话
政策文件
国企动态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国企动态
鲁泰控股集团公司
喜获多项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

10月10日,山东省经信委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优秀成果、优秀新产品、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鲁泰控股集团公司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共有4项优秀成果、36项优秀论文获奖,获奖数量居全省企业前列。

其中,鹿洼煤矿的《高效防治矿井粉尘的活性磁化水关键技术研究》被评为优秀成果一等奖;太平煤矿的《厚煤层采空区复采技术研究与应用》《放顶煤复采区自然发火灾害防治技术研究与应用》和陕西鲁泰的《“机炮合一”提高厚煤层块煤率的研究用》被评为优秀成果二等奖。鲁泰供应链物流的《利用“互联网+”新技术  创新供应链服务新产业“互联网+供应链”商业模式创新与实践》和金威热电的《热电联产机组循环水系统改造》《电厂锅炉scr烟气脱硝系统设计优化》《试论“实用新型拉马”》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鲁泰供应链物流的《电石渣掺量对矿用充填胶固粉性能影响研究》、鹿洼煤矿的《煤矿井下磁化水与表面活性剂高效协同降尘技术》等被评为优秀论文二等奖;陕西鲁泰的《煤巷围岩破坏与预应力全锚索耦合支护机理分析》、太平煤矿的《放顶煤复采区自然发火规律研究》等被评为优秀论文三等奖。

据悉,2018年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优秀成果、优秀新产品、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优秀成果一等奖79项、二等奖135项、三等奖59项;优秀新产品一等奖24项、二等奖65项、三等奖26项;优秀论文一等奖54项、二等奖180项、三等奖45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