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积极参加2018年全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现场宣传活动

6月20日,2018年全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主会场活动在济宁举办,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市国资委认真组织安排,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新全带队,在主会场举办地新世纪广场设置展台、参加现场宣传活动。

全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主会场活动开幕式由市委常委、市长石光亮主持,副省长于国安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省直、市直多部门领导出席开幕活动。

市国资委宣传展台设置于新世纪广场中央宣传区,在宣传活动中,市国资委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热情向群众宣传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及供水、供气、供热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市国资委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4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对国资国企改革的了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