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6月29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艳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韩广河宣读表彰决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何锡明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韩广河宣读了《中共济宁市国资委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中共汶上义桥煤矿有限责任公司机电维修厂支部委员会等20个党组织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吕言安等3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黄跃等2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国资委领导干部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会上,济能发集团义桥煤矿机电维修厂党支部书记李伟、山东公用控股正通建设工程公司周厚勇、济宁市公共交通集团崔相波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何锡明总结了近年来国资委系统加强和改进国企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国企党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就加强和改进国企党建工作,推动国资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提出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聚焦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着力规范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聚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四是聚焦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企业领导人员。

市国资委领导干部,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成员,委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各企业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领导、纪委书记、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