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济宁日报:增强改革韧劲 深化改革举措 李长胜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济宁日报济宁讯(记者 徐斐)7月9日,我市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进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到会讲话。

李长胜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牢牢把握当前改革新阶段的新特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中央、省市的改革方向、目标和任务,增强改革韧劲,深化改革举措,切实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抓实抓细、进行到底,以改革的强大动力,助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全面转型振兴。各级各部门要在今后的改革工作中,抓好改革方案的跟进落实,争取改革试点取得更大突破,加大自主探索创新力度,切实提高督察的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