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迎“七一” 送温暖 ——市国资委领导干部到联建村、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30日,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到联建村郭楼镇蔚村、孙庄村和南站镇南李街村以及帮扶村南站镇南村,开展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共走访慰问12户大病、残疾、体弱多病、生活不能自理的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党的关怀和党的生日祝福!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何锡明先后走访了汶上县郭楼镇蔚村、南站镇南村困难党员。在蔚村生活不能自理、80多岁的老党员蔚广理家里,何书记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的困难,衷心感谢他为党做出的贡献和对村委工作的支持,并告诉他党组织不会忘记他,有什么困难可向党组织提出来,党组织会尽可能解决。蔚广理老人家十分激动,对何书记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前来看望,送来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在南村腿有残疾、80多岁的老党员老妇女主任路书云家里,何书记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鼓励她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衷心感谢她为党工作、为村级组织治理做出的重大贡献,对她依然关心和支持村委工作表示十分敬佩!并鼓励她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余热,为美丽乡村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路书云老人家对何书记顶着炎炎烈日亲自到家里看望并送来党的生日祝福表示衷心感谢!她说,现在党的政策好,尤其越来越多的惠农政策出台,特别是市国资委工作组帮扶一年来,村容村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道路硬化实现了户户通,方便了老百姓出行,街道绿化树木郁郁葱葱,巷道安上了节能路灯,老人小孩也不怕走夜路了,老百姓大舞台建的宽敞整洁,老百姓也有了娱乐场所,农村的生活越来越好,生活在新时代越来越幸福,家里也没什么大困难,感谢党的好政策和组织的关心,衷心感谢市国资委的真诚帮扶!作为一名老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愈加坚定,会一如既往的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村委的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党的节日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党员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被走访的困难党员也纷纷感谢党组织的看望和慰问,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在今后的生活中,充分发挥余热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的关心和爱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