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济宁日报:加快清洁煤推广和煤场封闭

济宁日报济宁7月19日讯(记者 王粲)今天下午,我市召开清洁煤推广及煤场封闭推进工作会议,调度全市清洁煤推广使用和煤场封闭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措施。副市长张胜明出席并讲话。

张胜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按照9月底前完成工作的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封闭任务。要压实煤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导各企业严格按设计、标准施工,保障工程质量,防范抗压、防爆、防尘、撞击等各类安全风险,加强施工安全监督管理,防范出现施工安全事故。要加大调度通报工作力度,建立进度台账,对各县(市、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排名,对进度缓慢的要进行约谈,对9月底完不成任务要严肃问责。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责任状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狠抓贯彻落实,确保9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