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领导讲话
政策文件
国企动态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国企动态
金桥煤矿启用线上物资计划提报系统

为规范各区队(厂)、科室计划编制和审批过程,有效提升工作效率,从本月起,金桥煤矿物资计划提报流程实行线上审批。

启用线上物资计划提报系统,可以减少审批周转,有效提高审批效率。以前的计划提报过程是由工区(厂)、科室计划员拿着班组汇报所需的物资编制计划单逐级找领导签字,不仅增加了工作量及审批周期,而且在审批过程中随意删减无留痕,增加了物管科计划员进行物资平衡的难度。

此系统还具有各级审批可查功能,确保审批透明合理。通过线上计划提报,可以提高提报的准确性,有效跟踪每一级计划审批环节,减少管理漏洞。并且统一使用浪潮物资系统,无需增加额外成本,减少了纸张浪费。

金桥煤矿通过推行计划提报线上提报审批系统,大大提升审批效率,实现了审批过程的透明合理,规范了物资计划提报的流程,跟紧集团信息化办公的步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