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市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8月14日,市国资委党委、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织召开了由市管企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参加的市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办法(试行)》,济宁市《关于加强市管企业纪检工作的意见》,学习了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范晓丽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认真座谈交流。

通过学习和交流,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党委所承担的党风建设主体责任,明确了市管企业纪委在企业党风建设中的监督责任以及与市纪委驻市国资纪检组职责定位,对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形与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韩广河对市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市管企业纪委要强化学习,健全机构,配齐人员,加强沟通交流,明确职责定位,到位不越位,做企业改革发展的推动者、护航者。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何锡明对如何加强市管企业党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等提出了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