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通知公告
济宁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车购置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编码:JNGJ-ZT-QC-20180827

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济宁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办公室就下述招标项目现邀请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报名参加,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商务车购置

    2.项目内容:

标段

物资设备名称

座位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商务

旅行车

7座

4

正通公司市场车辆保障

 

二、潜在投标人基本条件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机动车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具备招标设备生产供应能力的生产商、取得合法授权的代理商。代理商必须取得生产商授权,投标现场需要提供授权证书原件备查,且投标设备在其经营范围内。

2.投标设备应满足国家、行业标准,排放标准必须符合国V标准要求。应完全响应投标文件中技术要求。否则,视为不响应。

3.投标人在开标时必须携带招标文件所规定资质证明材料原件,以备审查。

4.投标人投标文件中必须附带投标产品的国家公告,并说明该产品公告的查询网址。

5.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整车质保期3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按国家汽车“三包”政策执行。

6. 交货时间和地点:必须在合同签订后3日内交货,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产品送达指定地点,运杂费由中标单位承担。投标人必须对产品的供货期书面明确应答。

7.不在集团公司发布的通报期和黑名单内。

8.必须在济宁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办公室报名登记且递交投标文件。

9.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9月1日上午9:30,济宁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本次招标采用竞争性谈判、资质后审方式。

五、招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且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8月  27日至2018年8月31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递交标书。

联系人:倪广娟  

 机:13854709278  

 话:0537-32580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