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
到艾坦姆高端流体控制阀生产项目现场调研

12月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到济宁能源发展集团落陵精密制造产业园实地调研,并参加邹城市2019年冲刺四季度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艾坦姆高端流体控制阀生产项目奠基仪式。

丰家雷一行首先到落陵盛源公司,对该公司权属春辉公司以及新招引投产艾坦姆高端流体控制阀生产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考察中,丰家雷对艾坦姆高端流体阀项目的快速引进、快速搬迁、快速落地、快速生产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项目产品的精准定位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产业园建设提出了要拉长产业链条,融合铸造、锻造和热处理等终端生产项目,最终形成产业集群发展的思路和建议。

在了解了艾坦姆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汇聚同心,创造典范”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后,丰家雷指出,要探索一条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新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厚德致远”的“落陵精神”,克服困难,锐意进取,用党建引领企业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在邹城市2019年冲刺四季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艾坦姆高端流体控制阀生产项目奠基仪式后,丰家雷向济宁市委常委、邹城市委书记张百顺详细汇报了落陵精密制造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及艾坦姆高端流体控制阀生产项目亟需解决的问题。张百顺就该项目土地用地政策、产业规划、招标进程以及需要帮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作出指示,邹城市政府将立即成立专班,主动对接济宁能源精密制造产业园相关需求和亟需帮扶解决的问题,尽快制定各项方案,全力支持产业园建设。

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广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进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