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学习在线】市国资委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3月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传达学习《石光亮市长在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傅明先书记在今日信息<齐鲁网:任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闲谈电影>上的批示》《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等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丰家雷主任要求,一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国资国企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推动国企改革、服务国企发展的实际行动。二要全面提升执行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准发力,把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同市国资委全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力国资国企改革重点任务,聚力高质量发展提升经济效益,聚力落实监管责任提升监管效能,不断推进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贡献国资国企力量。三要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高服务意识,树立勤政、务实、廉洁、服务、高效的良好机关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