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巧手插花 魅力巾帼”
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充分调动女职工参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市国资委举办“巧手插花 魅力巾帼”庆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验丰富的花艺师现场介绍鲜花常识,从选择与购买,到鲜花的保养与摆放,再到插花艺术的讲解,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享受闲适与自然。大家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尝试亲手制作插花作品,与鲜花来了次亲密接触。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加工之后,变成了一个个造型优美、花团锦簇、色彩鲜活、穿插和谐的艺术品。

本次花艺沙龙活动旨在培养国资委女同胞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丰富女同胞业余生活爱好,使女同胞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生活热情,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