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举办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市委党校国资委分校
大讲堂”讲座

6月18日下午,市国资委在市群众艺术馆-群星剧场举办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市委党校国资委分校大讲堂”讲座,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邀请了中央党校党史部教授、中央党校中国现代政党史教研室副主任卢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辅导报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副书记、副主任岳修广分别主持讲座。

卢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主题,运用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档案文字,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作了系统梳理,具有鲜明的现实意义和教育作用。

各市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和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权属二级企业党政正职,华能驻济各电厂分管党建的领导、党建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国资监管部门负责人,市国资委全体人员,共计300人参加了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