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在京津地区开展招商活动

6月4日至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树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同志率队赴北京、天津对接国家部委,拜访重点企业,对接重点项目。

6月4日上午,丰家雷到全国工商联拜访,与全国工商联经济部进行深入交流,就加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和济宁国资国企联系与交流、合作与发展交换了意见。下午,丰家雷拜访国务院国资委,对国务院国资委长期以来给予济宁国资国企发展和央企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了解国务院国资委近期国资国企改革具体政策,并就国务院国资委机关干部到济宁政德教育学院培训事宜进行交流,得知6月23日至6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将在济宁政德教育学院举办机关干部政德教育培训。

6月5日上午,在济宁矿业集团海纳科技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结束后,马树华、丰家雷带领与会人员到北京3D打印研究院参观考察。北京3D打印研究院重点开展医疗康复、航空制造、航天科技、汽车研发、生物制造等领域的3D打印工艺、装备、材料、应用等产业化技术研发。马树华一行先后参观了北京3D打印研究院的一楼设计室、样品陈列室,二楼的制作室和专业设备及相关模型。零距离接触体验顶级高端3D打印机现代科技的制造工艺。

6月5日下午,马树华一行到天津华宁电子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天津华宁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煤矿井下通讯、保护、控制,液压支架电液控系统及高低压防爆电气产品为主营业务,能够为客户提供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到安装调试的整体解决方案。马树华一行在参观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和液压技术研发中心等后,与天津华宁公司总经理吴国强等公司高管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济矿集团海纳科技公司与天津华宁电子有限公司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马树华表示,天津华宁电子有限公司与海纳科技具有天然的合作基础,两家公司在业务范围和企业理念有很多共通点,具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这次签约合作是一拍即合,水到渠成的结果。

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广宇,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及海纳科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