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开展互联共建暨在职党员进社区 “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委相关部署要求,近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与洸河街道三郭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互联共建暨市国资委在职党员进三郭社区‘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采取承诺践诺、志愿服务等做法参与社区治理、有效服务群众。

会前,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互惠共赢”的原则,市国资委与三郭社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社区发展特点,共同制定完善了党组织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和共驻共建项目清单。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代表市国资委与洸河街道三郭社区负责人毕卫星签定了《共驻共建协议书》。

丰家雷主任指出,开展“双报到”工作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推动资源力量下沉,一线锤炼干部作风,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丰家雷主任强调,要找准市国资委参与社区工作的契合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单位自身职能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党支部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互融共进。在职党员要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和志愿服务中,更好地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优势转换为助推社区建设的内生动力,促进社区建立组织协同、公众参与的运行机制,为社区提供多形式的资源共享,共同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文明和谐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后,我委志愿服务者走进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对社区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市国资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洸河街道办事处及三郭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