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到济宁公交集团督导环保、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环保、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部署要求,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带队到济宁公交集团督导环保、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市国企服务一队队长李新全参加督导。

丰家雷一行先后到公交正通公司、火车站公交枢纽站、运营调度中心,详细了解长途客车运营、公车平台运营及环保、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和制度落实情况,实地查看长途客车监控系统及公交GPS智能调度系统、3G视频监控系统运营情况,并现场慰问一线职工。

济宁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中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海臣汇报了公交环保、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丰家雷对下一阶段尤其是国庆期间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增强防风险保安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层层落实,工作上更加主动,切实把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把做好安全环保、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考验。二是要加强领导,细化措施,确保国庆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公交集团作为服务群众的重点单位,面广、量大、事繁,安全生产压力巨大,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强化环保和安全红线意识,全面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要主动下沉一线、畅通信访渠道,平衡好各方利益,确保信访稳定。三是要严守制度,明确责任,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和做好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要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