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张继民带领市“两带”建设指挥部现场督导济宁江北现代粮食物流园项目

9月4日,市政协主席、市“两带”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继民现场督导济宁江北现代粮食物流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卡点堵点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张继民一行实地察看了江北现代粮食物流园基础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办公会上,济宁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虢洪增、山东惠丰粮食集团董事长常贵东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项目整体规划、发展前景及建设情况;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在汇报项目情况表示,江北现代粮食物流园是济宁市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依托港口、铁路、公路等多式联运优势,建设集中转、仓储、商贸、加工、物流配送、检测、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粮食物流园。同时,结合港口建设,打造企业化运作模式,解决运河航运小、散、乱的现象,抓住国家大力支持现代物流航运的机遇,发展壮大济宁航运事业。

张继民一行重点研究了项目亟待解决的70亩地土地等具体卡点堵点问题。他要求,指挥部办公室配合总指挥部保障办要进一步落实好市第二批卡点堵点专题调度会议精神,确保70亩地指标尽快完成有关手续,帮助项目解决卡点堵点问题,配合建设单位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对于铁路专用线的问题,要抓紧调研协调,抢抓历史性机遇,将江北现代粮食物流园项目建设成为大手笔、大规划、高质量、高标准的现代化园区,最终成为服务于山东、辐射周边江北各省的区域性粮食物流产业园。

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希忠、张言申、王玉留,总指挥部保障办、推进办,市国资委、市“两带”指挥部办公室、任城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市国投集团、惠丰粮食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