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济宁市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4日,市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市国资委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经验,进一步对标对表中央要求,找差距、抓落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常态化,落实到行动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岳修广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永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紧扣主题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通过主题教育,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提高了知信行合一的能力;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性;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提振了加快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精气神;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强化了严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推动、常抓不懈。要持之以恒推动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滋养初心使命;要持之以恒坚持“干”字当头,在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初心使命;要持之以恒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在为民服务中诠释初心使命;要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在勇于斗争中锤炼初心使命;要持之以恒推进制度建设,在完善机制中永葆初心使命。

李永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国资委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谋划,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国资委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奠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基础;坚持不懈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进一步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坚持不懈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坚持不懈强化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不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推动形成长效机制。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鲁泰控股集团、公共交通集团、济宁机场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