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通知公告
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市管企业财务总监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和组织考察情况,经市国资委党委研究,郭锦华同志拟任市管企业财务总监,现将该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郭锦华,现任济宁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1974年1月生,金乡县人,全日制教育学历中专(济宁贸易学校会计专业),在职教育学历大学(山东财政学院会计学专业),1996年12月参加工作,2004年7月入党。

干部的“三龄一历”以市国资委党委组织部认定为准。

对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国资委党委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16日

接访地点: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市国资委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7-2606155  0537-2606158

举报邮箱:gzwqgk@ji.shandong.cn

中共济宁市国资委委员会

2020年12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