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济宁日报:全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
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傅明先讲话 石光亮闫剑波张继民出席

济宁日报济宁1月31日讯(记者 宋仪凯 张帆)今天上午,全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明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光亮,市委副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剑波,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分会场会议。

傅明先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上来,牢记人民生命健康高于一切,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清醒认识我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短板和不足,敢担当、善作为,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严峻性的认识,做到思想再动员、人员再排查、措施再加密。各指挥部各县市区要把主要精力全部投入到防控工作上来,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心理,各项措施落实必须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市和县市区两级指挥部要全面行动起来,集中精力、快速反应,信息掌控要灵、要快,报告要及时,落实要有力,督导要严格。要穷尽一切办法筹备急需物资,千方百计保障好医用物资以及市场物资供应,各县市区要加快隔离病房建设、医护人员培训等工作,不断提高防护救治水平。

傅明先要求,要全面加强管控排查,确保不漏一人,进一步加严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消毒消杀和规范管理。要强化包保和督导责任,严格要求,严督实导,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对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增强社会各方面的决心和信心,营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和各县市区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设分会场。

视频会议结束后,石光亮就落实视频会议精神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