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到深圳怡亚通
对接供应链项目合作

5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带队拜访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杰、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辉等公司高层就供应链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张胜明、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参加。

在座谈会上,林红玉简要介绍了济宁的基本情况。他说,深圳怡亚通是中国供应链服务网络最大、覆盖行业最广、创新能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供应链综合服务企业,并且连续四年入围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前期,济宁国投和济宁市高新区与怡亚通进行了多次沟通,并就三方共同在济宁合作成立供应链综合商业合资公司,共同搭建高端制造、高端化工、医药、造纸、新一代信息技术、纺织服装、现代金融服务业等产业供应链服务整合平台达成了合作意向。项目的合作落地,将助力济宁产业链延伸,综合开展供应链基地、原材料采购及供应商库存管理、营销分销、供应链金融服务、进出口、保税仓储等业务。同时希望双方在此次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拓宽产业合作领域,在济宁市层面发挥怡亚通的优势,助力济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国辉表示,济宁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要素齐全,供应链需求市场广阔。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平台是怡亚通不断探索和实践,总结运用22年创新发展经验,聚力打造的全套完整产业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平台。在今后的合作中,怡亚通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供应链行业的巨大优势,持续加强供应链服务能力提升与生态能力建设,有效助推济宁产业转型升级。

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王世海,济宁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虢洪增、济宁国投副总经理、惠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军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