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市国资委党委、机关党总支的安排部署,6月24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市国资委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上,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曹宏伟同志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共同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党员权利义务、新时期党员要求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各位党员在宣誓的同时提醒自己时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

最后,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观影后,各位党员感受深刻,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亿万中华儿女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党委委员、副主任刘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各位党员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感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