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举行
济宁市红十字会国资爱心基金成立暨
市国资委援助新疆英吉沙县疫情防控捐款仪式

8月14日上午,济宁市红十字会国资爱心基金成立暨市国资委援助新疆英吉沙县疫情防控捐款仪式举行。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君,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参加仪式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艳主持。

丰家雷说,积沙成塔,积水成渊。市国资系统3.5万多干部职工,心存感恩之心,勇扛担当精神,爱心捐赠现金共计296.54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国资一家人、系统一盘棋”的理念,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李君表示,市红十字会始终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严格依法依规并按照捐赠意愿专款专用,把爱心捐赠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决不辜负每一位捐赠者的信任。

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君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签订了济宁市红十字会国资爱心基金捐赠协议。

济宁市红十字会国资爱心基金主要用于帮扶救助济宁辖区患有重大疾病,因灾因病家庭极度困难的职工群众等社会弱势群体。同时,做好援疆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890万济宁人民一直牵挂着对口支援新疆英吉沙县群众的安全和发展。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市及时购置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英吉沙县。国资系统从这次爱心基金中拨付40万元捐赠给英吉沙县用于疫情防控。

市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薛凤勤、四级调研员唐秋美;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红十字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委机关全体人员;各市管企业分管负责人,工会负责人参加捐款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