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丰家雷带队参观“公交绽芳华 建功新时代”
济宁公交集团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暨廉洁书画摄影展

9月2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带领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到市博物馆参观“公交绽芳华 建功新时代”济宁公交集团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暨廉洁书画摄影展。

本次职工文化艺术节暨廉洁书画摄影展以“公交绽芳华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书画、摄影、剪纸、陶艺、手工等形式,收集的300余件各类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创新力,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济宁公交50年发展历程。

丰家雷一行在观看展览时认真听取了策划布展、参展作品、艺术特色等情况介绍。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也是济宁公交集团成立50周年,济宁公交集团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企业文化提升,更增强了企业职工凝聚力、战斗力。要在坚定文化自信上走在前、做表率,创新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绘就公交事业更加璀璨的画卷。

丰家雷强调,中秋、国庆、孔子文化节即将到来,济宁公交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9月20日召开的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启动战时机制,摸排安全生产隐患,对营运车辆和人员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查找漏洞弥补不足,严格落实责任措施,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