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林红玉陪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检查组
到义桥煤矿开展督导检查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红玉陪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政策法规和科技装备司司长张文杰一行,对济宁能源权属企业义桥煤矿开展联系督导和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井下,实地检查综放工作面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具体落实工作。最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通报了检查情况。

张文杰指出,济宁是煤炭大市,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批示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的位置抓实抓牢。要积极推进“优化系统,减水平、减头面、减人员”工作,持续提高一级矿井管理水平,大力推进煤矿智慧化建设,夯实安全基础。要不折不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有目标、有步骤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整治抓得准、落得实、见成效。煤矿企业负责同志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抓实抓细日常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治,不断改善井下工作环境,努力构建煤矿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林红玉表示,我市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全面落实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彻底整改问题隐患,采取更加有效的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煤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鲁西监察分局总支书记许振宏、市能源局局长张玕、汶上县县长李洪文,济宁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广宇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