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张玉华到金桥煤矿督导检查
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玉华到金桥煤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张玉华一行对入矿防疫测温、消毒和登记工作进行了暗查,在实地检查后,召开了专题调度会。会上,张玉华一行听取了金桥煤矿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系统了解了矿井生产组织、人员组成、经营管理等方面情况。

张玉华强调,一要深刻吸取烟台栖霞金矿“1·10”事故教训,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相关制度措施真正落实到每一个岗位;二要超前抓好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岗前做好安全预想、教育引导工作;三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职工自主做好疫情防控的主观意识和能动性,在出入矿区、场所消毒、饮食管控等方面落实好常态化预防措施。

市委编办副主任刘海涛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