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关注与视野
市国资委加入宣传矩阵 打造机关党建“宣联盟”

2月23日,市国资委参加市直机关党建宣传工作会议,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对加强机关党建媒体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正式启动上线济宁机关党建宣传矩阵,市国资委作为首期市直部门单位代表之一加入济宁机关党建宣传矩阵。

济宁机关党建宣传矩阵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发起组建,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由包括市级媒体、机关党建宣传工作突出、代表性较强的15个市直部门单位微信公众号组成,构建机关党建“宣联盟”。各成员单位通过互关互转的形式,以矩阵为载体,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工作交流,形成宣传合力,通过发挥矩阵的示范引领效应,达到关注度、影响力和实效性倍增的效果,实现资源整合、力量结合、工作融合的目标。

近年来,市国资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建统领,创新运用“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宣传,打造了具有国资特色的机关党建工作品牌。济宁机关党建宣传矩阵的建立,将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形成宣传合力,构建“大宣传”的良好格局。市国资委将以此次矩阵启动上线为契机,创新思路方法,加强党建工作宣传,进一步讲好国资故事,讲好机关故事,讲好身边典型故事,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