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济宁高新区、济宁城投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举行

3月30日上午,济宁高新区、济宁城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章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济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春光参加仪式并分别致辞。

近年来,市国资委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主业主责,勇当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2020年底,市管企业资产总额1424.75亿元、净资产469.30元,营业收入332.15亿元,利润总额22.00亿元,经济运行呈现逆势上扬的好势头,各市管企业充分展现出“压舱石”“领头雁”的作用。

济宁城投作为市属国企龙头企业,综合实力雄厚,业务涵盖广泛。济宁城投负责建设的济宁市文化中心荣获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在全省 11 项上榜工程中,市文化中心是我市唯一以群体建筑获此殊荣的项目;完成9处公共停车场建设任务,总车位数1238个;济宁城投尼山系列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G327改建工程、济宁新机场攻克手续办理难关3个项目被市委列入7个干部执行力先进典型事例。济宁城投已经树立起了高质量的企业品牌形象,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济宁高新区、济宁城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济宁市国资国企助推济宁创新谷战略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也将翻开济宁城投工程项目落地高新区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