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济宁创新谷麒麟岛创业基地项目
开工仪式举行

3月30日上午,济宁创新谷麒麟岛创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章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济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春光参加活动。

央企保利、济宁城投、济宁创新谷联手打造2021年济宁市“双百工程”项目——济宁创新谷麒麟岛创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00亿元,规划面积1000余亩,引入世界500强和战略投资者重点打造科技总部经济、科技研发、创新企业办公、创新服务平台、科创交流展示中心、商业服务、人才公寓、教育设施、文化设施等功能组团,建立以培育创新企业为核芯,形成满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需求的创新生态圈,成为引领济宁的创新极核和产业高地。

麒麟岛中央活力区坐落于城市发展中轴,位于蓼河之滨、鸿雁湖畔。依托海川路产城融合发展廊道,以蓼河滨水空间为发展纽带,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创的科技创新中心。

此次保利发展、济宁城投、济宁创新谷将充分发挥3家企业资源优势,有效整合行业生态系统资源,以产融结合为经营理念,致力打造产融结合的新型行业生态,以城市运营者之姿,打造高新区的科创麒麟岛、产业新高地、城市新地标、未来增长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