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情系百姓赠门票 共赏大唐牡丹花
——市国资委民情书记队开展赠送牡丹园门票活动

人间四月芳菲尽,大唐牡丹始盛开。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民意“5”来听行动部署,密切联系服务群众,4月15日上午,市国资委分别到警韵之家北区、舜泰园回迁区、舜泰园小区开展“邀您共赏太白湖大唐牡丹花”普惠门票赠送活动。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各队民情书记在入户走访的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济宁太白湖大唐牡丹园”普惠门票,进一步下沉基层转作风、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汇民智,邀请市民观赏五颜六色、千娇百媚的牡丹花。大唐牡丹园位于太白湖景区内西侧,占地60余万平方米,可谓园中精园。该园引进国内外牡丹名品1000余种,涵盖九大色系,十大花型,种植60余万株。此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纷纷感谢国资委开展赠票普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春光无限好,正值赏花时。春是希望,寓意着新的开始,趁着春日好风光,让我们适当活动活动筋骨,整理整理心房,携上亲朋好友,来太白湖游览踏青,感受这明媚的春光和温暖的花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