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林红玉率队到中船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推进项目合作

4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林红玉率队到中船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走访,双方围绕济宁境内京杭运河新能源船舶建造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张胜明参加活动。

在中船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林红玉与公司董事长李俊峰、总经理毛应坚深入交流,听取公司改革发展、内河新能源船舶研发制造等情况介绍。林红玉说,济宁内河航运优势独特,京杭大运河穿城而过,围绕“开发好利用好传承好”京杭大运河,济宁市委、市政府成立了济宁港航发展集团,重点发展港航物流产业,江北最大的内河港口梁山港—公铁水多式联运日前成功通航。济宁与中船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在内河新能源船舶研发制造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有关项目尽快落地。李俊峰表示,公司将在“气化长江”“气化珠江”“气化湘江”重点项目基础上,充分发挥公司在船舶设计生产制造方面的先进技术优势,加快推进“气化运河”项目落地,将本着“生产制造当地优先”原则加快推动济宁船舶制造业发展。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代超,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猛,济宁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广宇参加走访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