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济宁市政府与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签订战略
合作协议

4月20日下午,济宁市政府与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市土发集团与团市委、省土地发展集团济宁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林红玉,省土地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展宝卫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于永生主持签约仪式。

林红玉在致辞中指出,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济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确立了“五个济宁建设”“八个强市突破”和“‘十四五’时期综合实力跨入全省第一方阵、争当鲁南经济圈排头兵”的战略目标,特别是按照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十年塑成优势”的要求,加快推进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和现代医药“231”产业集群建设,大力提升济宁中心城区首位度和都市区一体化融合发展,全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引领区,动能转换、双招双引、文化“两创”、生态治理、营商环境、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布局全面展开,土地开发利用的潜力很大,合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

签约仪式上,市土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建伟与团市委书记于领东、山东土地集团济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共同开展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推进“退城进园”“腾笼换鸟”等产业园区建设,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落地等事宜达成共识。下步,将共同聚焦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施多元合作,为全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和土地要素保障。

副市长张国洲,市委副秘书长刘辉,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峰及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