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济宁新机场初步设计阶段空域规划
军民航协调会举行

4月22日,济宁新机场初步设计阶段空域规划军民航协调会在香港大厦举行。北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主任王志国,空军济南基地参谋部航气处队长张星星,济宁市副市长张国洲,济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春光,济宁城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明涛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洲在致辞中指出,济宁新机场飞行程序初步设计军民航协调会的召开,是对济宁新机场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推动,我市将把济宁新机场建设作为头号工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卡紧节点、压茬推进,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环境、最强保障,确保济宁新机场早日建成通航!

上海华东民航飞行程序设计研究院汇报了济宁新机场飞行程序初步设计方案。与会代表就济宁新机场航线划设具体方案及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原则上达成了一致意见,为济宁新机场后续建设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

2020年,济宁新机场顺利完成了前期各项手续办理,2020年10月31日,举行了机场建设启动仪式。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航站楼桩基、承台工程和综合办公楼土石方工程的施工,正在开展航站楼钢结构工程和高架桥桩基工程施工。计划2022年6月底完成各项工程施工任务。下一步,济宁城投将主动加强配合,搞好无缝对接,全力做好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最大程度地为济宁新机场项目创造良好环境。

空军济宁机场、陆航聊城机场、武警海警总队第三航空大队、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华东空管局、民航山东空管分局、民航山东监管局、济宁市交通运输局、济宁市民航事业发展中心、济宁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济宁机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济宁曲阜机场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员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