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济宁能源与陕西地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3日,济宁能源与陕西地矿集团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西地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勤,副市长张胜明,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济宁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广宇参加仪式。

这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将济宁能源与陕西地矿集团优势集聚一体,充分发挥朱家峁煤矿与芦殿井田毗邻区位优势,共同推动芦殿井田开发,建设“安全、绿色、智慧”的现代化矿山示范项目,同时加强双方在项目投资、人才交流、科研攻关、资源勘探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建立密切互动机制。此次合作将翻开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必将开创优势互补、资源集聚、共建共赢的新局面,为推动煤炭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地矿集团”)前身是陕西省地矿局。截至2020年底,资产总额76.4亿元,下属二级子公司25户,三级子公司44户。地矿集团近70年的发展历程成果丰硕,提交各类大、中型矿床294处,科研成果469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励390项,国家级科技成果奖10项。先后发现和探明金堆城钼矿、小秦岭金矿、公馆汞锑矿、陕北大部分煤炭等资源;先后参与三峡、三门峡、丹江等大型水电项目,成昆、青藏等铁路项目,以及西安三星电子项目、西安地铁等重大工程项目的勘察施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