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山东公用环卫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4月23日,山东公用环卫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山东公用环卫集团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市加快公用事业改革、提升城市运行质量再添新动能,也标志着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业务经营板块再添新业态,必将成为公司改革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

济宁环卫集团成立,在运营好市环卫中心现有道路保洁、垃圾处理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将有利于进一步整合资源、规范市场,有利于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全链条的持续投入,统筹推进建筑垃圾、污泥垃圾、餐厨垃圾等产业发展。

长期以来,山东公用积极把握深化国企改革的历史机遇,致力于城乡建设和发展,以“公用产业+基础设施”为驱动,全力打造民生公用、活力公用、生态公用、智慧公用和品质公用“五个公用”,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建立了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现已发展成为集城乡水务、热电联产、建设工程、环保科技、置业地产、燃气供应、商业运营、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城乡综合服务商。同时,积极践行国企担当,先后承担了内环高架、引黄西线、共青团路北延、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城市轨道交通等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