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济宁土发集团承建的济安桥路与车站西路路口立体化改造项目荣获月度流动红旗

5月20日上午,由市土地发展集团承建的济安桥路与车站西路路口立体化改造项目在济宁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开展4月份月度考核中,表现突出。在全市26个一级星标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被授予月度流动红旗。

为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在桩基、承台施工过程中,克服了老城区地下管线复杂且线路老化,部分管网因年代久远,现有资料对排线位置记录不全等不利因素影响,科学编制施工计划。济安桥路与车站西路路口立体化改造项目建设指挥部一线督促指导,主动加班加点,日夜奋战,严把关键节点,科学有序组织推进施工,为桩基、承台施工提前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济安桥路与车站西路路口立体化改造指挥部全体人员将以月度流动红旗为动力,进一步落实“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提前完”的工作要求,随着预制立柱、盖梁等已开始施工,指挥部进一步细化施工计划,充分发挥所有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掀起新一轮施工大干高潮,为确保主线提前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