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济宁市委常委、秘书长董波调研
济宁能源转型发展

7月19日,济宁市委常委、秘书长董波实地调研济宁能源龙拱港集装箱多式联运示范园区建设和安居煤矿转型升级发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济宁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广宇参加调研。

董波一行实地调研了龙拱港一期运营和二期建设规划,考察了新荷兖日铁路济宁西站站点运营情况,并到安居煤矿调度会议室听取了有关安居煤矿转型升级发展的工作思路。

董波指出,龙拱港集装箱多式联运示范园区与济宁西站具有协同发展效应,具备发展“公铁水+集装箱”突出区位优势,要充分论证好、发挥好“铁路+水路”组合效应最大化,按照“规划先行、分步实施”原则加快我市重点港航工程项目建设。要统筹考虑安居煤矿转型升级与龙拱港二期建设,按照“前港-中厂-后城”理念和“产业隔离、有机整合、一体发展”思路,科学合理规划集生活服务、生产服务和生态服务于一体的现代服务示范区,打造成为我市京杭运河多式联运新标杆、煤炭企业转型升级新样板。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友,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猛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