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济宁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党的历史经验和时代使命,9月1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岳修广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牢记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践行为民宗旨。要立足眼下求实效,要从最困难的职工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要着眼长远求长效,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着眼于走好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办好民生实事。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做强国资事业。要坚持把“七一”讲话精神同推动国资国企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解放思想大胆干、沉到一线务实干、乘势而上扎实干,切实将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我们的具体行动,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盯紧目标、夯实责任、细化措施,改革攻坚、稳扎稳打、干出实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读书班邀请中共济宁市委党校李忠业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专题辅导。

本次专题读书班为期5天。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鲁泰控股、公交集团、经发集团和曲阜机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