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济宁市现代港航物流发展指挥部现场工作会议在安居煤矿召开

6月2日下午,济宁市现代港航物流发展指挥部现场工作会议在安居煤矿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现代港航物流发展指挥部指挥长刘东波出席会议。

会上,刘东波对指挥部“三清单一方案”台账逐项梳理调度,逐一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卡点堵点进行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会议要求,要研究确定的工作事项,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打紧时间节点,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凝聚起项目攻坚突破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按照计划、把握节点、逐个攻坚,千方百计将工期往前赶、把质量往上提,狠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建成精品项目、放心工程。要在统筹协调、协同攻坚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推行“一线工作法”,保障具体问题快速得到解决,以实际行动展现“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工作成效,体现“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

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猛,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副县级干部辛彦青,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崇景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