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济宁港航经济发展工作现场办公会在跃进港召开

6月5日下午,济宁市现代港航物流发展指挥部在跃进港召开港航经济发展现场办公会。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现代港航物流发展指挥部指挥长陈颖出席会议并讲话,任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华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猛,济宁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广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崇景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港产融合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会议上的相关要求,并对跃进沟港区港口资源优化整合提升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针对港区发展中存在的疏港道路、港池规模、临港产业园区、土地保障等问题制定了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济宁现代港航产业航运资源,扩大港口规模,讲好港口故事,把济宁变成内陆港口枢纽城市;要做好统筹规划,认真贯彻“一个规划、一个报告、一个工作清单”的要求,使港口贸易和园区经济融合发展,形成产业联动,为周边行业注入新发展动力;要挖掘港口腹地资源,不断加强与菏泽、枣庄、临沂、聊城等周围城市的合作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大济宁、全域化”发展理念;任城区与济宁能源要紧密协作,成立专班,列出任务列表和工作清单,明确节点,压实责任,快速推进港产项目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